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

富士山紀念品之二

由靜岡、山梨兩縣和周邊地方政府組成的「日本富士山協會」,由2016年起,為方便富士山的旅客取得登頂證明書,推出名為Noboru Noboru Fujisan的線上申請服務。在網站上,你可選擇所需要申請的證明書,暫時提供兩種—《富士山登頂證書》及《富士山來訪紀念狀》,費用分別為1080日元及500日元。

又鑑於外國登山者皆多,除去用日語外,該協會也可用中文、英文、韓語標明登山者的姓名。

申請「富士山登山證明書」所需資料:
1. 攀登富士山頂的照片
2. 姓名
3. 登頂時間

更多富士山登頂證明書線上申請服務,請見http://www.fujisan3776.com/index_en.html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談小環魚65km

自從上兩個月環了九龍和香港島後,我對這種繞什麼走一圈的活動充滿一種好奇感,人都已經步入中年了,才發覺原來自己很多地方都沒去過,真配服想到這些路線的人,這種一周達成的滿足感切實令人難忘。 11月繞的是我很喜歡的大嶼山 (大魚),早上7時多來到東涌正式開始今日的旅程,開始是經馬灣涌村...